白色灯管

写自己想写的

日常

蕾茄abo 怀孕梗

撒娇茄茄谁不可??



“老公你不要去公司啦!”老番茄挺着自己七个月的肚子,用着别扭的姿势从背后抱着蕾丝。

“我不去公司怎么挣钱给你和宝宝阿”蕾丝放下老番茄放在自己腰上的手,转过身捏了捏怀孕七个月也没怎么长肉的脸蛋。老番茄嘟起嘴,打掉脸上的手,气呼呼的扶着肚子坐到沙发上

“你走好了,又不是第一天自己一个人在家了,习惯了”老番茄的语气软软的,听着像快哭出来一样。蕾丝想着老番茄怀孕七个月以来,自己几乎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公司,说是忙,说是挣钱。确确实实没有多少时间陪在爱人和孩子的身边,他可能不是一个称职的爱人,也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。他不知道老番茄在家里吃的好不好,每天的孕吐反应有多厉害,老番茄从来不说,他每天回家看到的也只是一个挺着肚子给他做饭的瘦小背影。

我可真是个混蛋,蕾丝想。

“宝宝,对不起”蕾丝把手里拿着要穿上的西装外套搭在椅子背上,走到沙发边挨着老番茄小心翼翼地坐下,左手揽过老番茄的肩膀,右手放在老番茄扶着肚子的那只手上

“你上班要迟到了,大总裁可不能迟到”

“不去了不去了,不上班了,工作哪有你和宝宝重要~”一米八几的大个子非要缩在爱人的怀里,刚刚修剪过的头发扎的老番茄脖子痒,但他也不愿躲开,这样的日子,他已经不知道在家里想象了多少次,想象着爱人陪着自己,黏着自己,恨不得每天无时无刻都和自己在一起。但是老番茄知道,他的爱人工作很忙,每天都有无数个文件要签,他也很乖,每天都会在爱人回来之前准备上一桌子他喜欢的家常菜,看着他结束一天疲惫之后回家的开心样子,就够了,也没奢望过什么。但自从怀孕以后,情绪波动大,动不动就会和爱人闹别扭,他总是让着自己,老番茄都知道的,他也曾很多次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偷偷哭,每次都把爱人吵醒,每次也都会打着哭嗝在爱人怀里睡着。

这样简简单单的日子挺好的,老番茄想。

“老婆又在发呆了?”

“才没有呢”

“好,没有~那茄茄有没有什么想吃的,老公给你做”

“你给我做??”

“对,你老公我的厨艺可是很厉害的!”

“我想吃番茄炒蛋”

“就这就这就这??”

“你看不起番茄炒蛋?!你妹有心!”

“给你做给你做”

蕾丝起身向厨房走去,刚刚想关上厨房的们,一双小手就把门给挡住了,老番茄探进来一个小脑袋,眨了眨眼睛

“笨蛋,围裙不带啊!”

“帮我带呗”

“烦你,最烦蕾丝了”

你知道深爱一个人什么感觉么,就像房间里黑了你不是先去找灯,而是先去找他



谢谢喜欢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