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灯管

写自己想写的

某幻老傻蛋了

小徐来啦~

圈地自萌 请勿上升正主哦

1.

“来啦”

“欸,来了”

“老样子呗”

“对”

酒吧的老板简单的问候了某幻,就转过身去调酒,要说这某幻还真是怪,只喝老板调的酒。

2.

那边老板调酒的功夫,某幻打量着酒吧的周围,内饰还是那样子,只不过驻唱的歌手换了一个,虽然是单眼皮但是画了眼线,好好看,眼角有一个粉粉的小花点缀着

“新来的驻唱,好看吧”

“叫什么?”

“干嘛?又想骗走?”

“什么叫又啊”

“上次把我们这最乖的茄茄骗走睡了一觉就给人家踹了的是谁阿”

“哎呀,这次不一样嘛”

“你他妈天天满嘴跑火车,死渣男,喝你的酒”

某幻讪讪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来掩饰尴尬~眼神还是飘到了那个驻唱歌手身上。他的手上戴着各种各样的链子,多但是不乱,衬得骨节分明手更加白皙

3.

一首结束

“你好,我叫花少北,你刚才一直在看我,是有什么事情么?”花少北从台上下来径直走到某幻面前,把手搭在某幻的肩膀上,揉捏着衣领上的布料,像是在勾引,又没有太明显的动机

“你真漂亮…我…我不是那个意思,就是你…你唱的真好听”

“谢谢,所以你叫什么”

“哦哦哦,你好,我叫某幻”

“那…我叫你幻幻好不好呀”

某幻咽了咽口水,坚定不移的相信面前的这个人绝对是个小妖精,告诉自己一定不要轻易的相信他,然后从唇齿间缓缓吐出了个

“好”

4.

“欸,你怎么还不走啊,我这儿快歇了”

“你催什么催,少北不是还没走呢么”

“某幻…两个小时,我就离开了两个小时,你他妈的又勾搭上了?!”

“不是我,是他勾引…”

“你放屁,我们小花这么清纯可爱,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勾引”

某幻被老板劈头盖脸数落了一顿,自己准备回家睡觉,刚刚起身,就听到酒吧里动人的歌声戛然而止,然后他听到麦克风里传出了花少北的声音

“幻幻,等等我!带我回家好不好呀!”花少北放下话筒,背好自己的吉他,也来不及卸妆,快步走到某幻的身边,挎上他的胳膊,转头对老板眨了眨眼睛,说

“哥,提前十分钟下班没问题吧”

也没等人回答,就拉着某幻走出了酒吧。

老板:终究是错付惹

5.

“你家住哪啊,我送你回去吧”

“我没有家…自从我父母去世后,我就被婶婶赶出来了,只能在酒吧里卖唱养活自己”

“那你平时住哪?”

“呃…同学家,不过他们一家子出门旅游了,所以我才来酒吧驻唱的,你不可以带我回家嘛…”

花少北的眼睛不敢抬起来看着某幻,只能用两只手拽着某幻的衣角,可怜的像只小猫咪,一点都没有下午勾引人的那股子劲儿了

“好,那你就跟我回家吧”

6.

从那天晚上之后,两个人就成了好朋友,白天某幻出去上班,回家会吃到花少北做的饭。而花少北告诉某幻自己辞了酒吧的工作,在网上找了兼职,也算有了经济来源。

7.

这天晚上某幻的工公司有应酬,回来的也就晚了一点。他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,打开门回家就看到花少北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

“少北?你怎么还没睡觉啊”

“……你喝酒了”

“喝了一点,应酬没办法嘛”

某幻一个踉跄跌在沙发上,顺势就躺在了花少北的腿上,手不老实掀起了花少北的睡衣,顺着他的腰窝往上摸

“某幻!你在干嘛!”

“小花,你身上好香啊…”

“去洗澡啊你!酒味难闻死了”

“你抱我去洗嘛”

8.

第二天某幻摁掉自己的闹钟,揉了揉自己因为喝酒有些痛的头,突然发现…

“老子衣服为什么不见了?”

转头一看

“woc,花少北为什么在我床上?”

“嗯~你醒啦”

某幻看到花少北一身的草莓,又看了看两个人都没有穿衣服的身子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你没受伤吧,我算不算犯罪啊,我真的是喝多了一点意识都没有,你别告我,求求了,我给你做牛做马”

“做牛做马倒是不用,做我男朋友好了”





番外1

“拜,给我打听个人”

“谁”

“叫某幻”

“干嘛”

“搞对象呗”

“查到了,xx公司的主管,经常去mix喝酒”

“知道了,谢啦”

番外2

“花少,您今天晚上还不回家嘛?”

“不回不回,说了多少次了不回!”

“老爷和夫人很担心你啊”

“告诉他们,我在忙着给他们找女婿,别来烦我”

番外3

其实某幻那天把手伸进花少北衣服里以后,就没有了后续,躺在他腿上就睡着了,花少北把人的衣服脱了洗了个澡,又给自己洗了个澡,拿出之前在酒吧驻唱时的口红,在身上画上几笔,也就钻进某幻的被子里睡觉了。



感谢阅读~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