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灯管

写自己想写的

一些短篇脑洞,就是要自己脑补画面才爽~

涉及蕾茄 猩k 幻花 茄花

注意避雷

圈地自萌 请勿上升正主哦

蕾茄

“lex~求求你了~你跟班长关系好,你帮我说说呗,那篇课文太难背了~”

“女朋友的忙,我肯定帮阿,茄茄~走,去厕所”

一节晚自习以后

“你课文不用背了…”

“谢谢班长!lex最好了~mua!”女生捧着自己的男朋友的脸亲了一口,也根本没有注意到两个人去厕所的时常,和老番茄微微颤抖且合不拢的腿

幻花

“没事吧”

“还好”

“都抓红了”

“你情我愿,没关系的”

“我给你上点药吧”

“没事儿,你脖子上还有印儿呢,不要紧吧”

“疼…”

“哪里?”

“哪里都疼~”

“晚上给你上药”

“那现在呢,欸,你干嘛去?”

“我去把花生米揍一顿,洗个澡把咱俩挠成这样”

猩k

“购物车很丰富嘛,kb?”

“嗯,对呀,都是我精心挑选的~”

“那也不用买这么多吧,很贵的”

“没关系,一个一个用嘛~每个都玩一遍”

“我可没有时间陪你玩这些东西”

“你会有时间的,等到货,你一定会有时间的,你也不想我自己一个人玩儿吧?”

“三个一起玩可以么?”

“你不是没兴趣?”

“我问你呢,三个一起可不可以”

“你不想带谁?”

“戆戆,它太傻了,玩不明白这堆玩具”

“那就让咕噜它们玩儿吧,我们陪它们一起~”

“我还是心疼那些猫粮狗粮的钱”

“老子一会儿还给你,cao”

茄花

“这个是老番茄,那个是老番茄,最后摸到老番茄的时候还忘了名字?”

老番茄捏着花少北的胯骨,每说一句就向里面顶进去一点

“我错了…你…轻点啊~”

“不是喜欢摸肌肉么?今天晚上让你摸个够”

“lex还拍你屁股了是吧?”

“老不正经的”

“欸,这就不行了?快起来,去洗澡,一会儿boy他们还过来一起呢”

谢谢大家的喜欢~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